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9、“福清爆炸案”冤属致政法委书记第9封控告件(图)

                                                                紧 急 求 告

福建省政法委鲍绍坤书记:

我名叫杜雪贞,家住福州东门外溪口。系2001年6月24日“福清纪委机关爆炸案”五名无辜蒙冤者之一杜捷生胞姐。

  自2001年案发后,福清公安侦办6.24案相关人员为了达到早日“破案”的目的,丧尽天良、竟不择手段,将我弟等无辜者进行惨无人道的种种严刑拷打!在那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悲惨境遇中使我弟等人身心倍受摧残!

  尤其残忍的是,福清办案人员竟将生锈的铁钉打在杜捷生的屁股上,致使他的屁股一直腐烂,而有关部门未给予治疗,使其从四年前黄豆般小,发展至现在小酒杯大!且愈来愈严重,终日疼痛难忍,随时有生命危险。相关人员也在不断地向我家人口头发出救治我弟的通知,但不知为何,有关部门至今不予救治?

 尤当再说的是:本案其他蒙冤者同样受到了福清侦办人员施以酷刑,每人身上均留下看得见不同程度的伤痕,陈科云双手腕、双小腿的伤痕照片;吴昌龙的耳朵还在流脓;谈敏华的手变形。凡此种种,怎能以侦办人员“没有刑讯逼供”自侦自辩就抹掉其泯灭人性的暴行?! 为拯救我可怜无辜坐牢胞弟的生命。

 我恳请首长,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尽快救治我这正在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的弟弟吧!  最后我要在此大声的呼吁,请给我弟一个生存下去的机会吧,把在病魔与冤屈的双重折磨下杜捷生等人尽快送去就医!!

不要让他遭受有病不得治和冤屈无处伸的情况下去作绝望的自杀性反抗!   

此谨呈!

                                                                      再控告人:杜雪贞

                                                                             2005年8月23日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门外溪口鹤林小学边125号

联系电话:0591——87320207 邮政编码:350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