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致福建省委孙春兰书记第17封控告件(图)


   “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之母周洪玉再呈告


    
  (图:母亲周洪玉为儿子蒙冤十年之实到北京上访九天归来,深夜至家门口留影)





福建省委孙春兰书记:

  我是十年不决“福清纪委爆炸案”蒙冤者吴昌龙和“福建三网民诬陷案”之一吴华英的母亲周洪玉。女儿为儿子伸冤而获刑入狱一年。而今,伸冤更冤的女儿刑满出来一年多了。我的儿子,至今仍被超羁在看守所长达十年,冤情依旧。

  今年七一建党90周年纪念日,我拖着年迈的残躯进京为儿子蒙冤之实,向中央领导及相关部门呈状,希望为官者本着执政为民,尽快纠正冤案,还我儿等人清白和公道。今年4月26日,福建省高院在四年半后二审终于开庭审理,福建省委等党政部门均派员参加旁听,我相信,凡有良知者,都为我儿等悲惨遭遇动容。

  法庭之上,撕心裂肺的喊冤叫屈声不绝于耳,我儿等人,一再要求司法伤情鉴定,虽历经十年,他们身上累累伤痕,依然清晰可见。为何至今无人敢触及这一刑讯造假的要害问题?!一再捂着假案,让真相难见天日。今年5月29日,冤属向莅闽中央第二地方巡视组王太华组长邮寄了题为《福建“福清纪委爆炸案”黑幕重重  庇护真凶搞枉法  司法腐败冤无辜》的控告件。

  6月30日,您领导的福建班子受到中央巡视组高度评价。会上,不知您可否以务实的态度,向王太华组长汇报这起福建皇帝新装?这起十年不决的福建“福清纪委爆炸案”‘告破’背后引出许多惊人话题,我们已在向您邮寄的16份控告件里有过悲情控诉,现不再累赘。二审开庭又过了79天了,福建省高院至今无音讯,“福清纪委爆炸案”仍审而不决。

  今天是我儿吴昌龙被超羁在看守所第3635天了。悲苦命运,使我也关注时事。前几天,我看到一则新闻,贵州省六盘水分管政法和维稳的副市长田万昌也上访,其怀疑女儿遭省政协常委周世立强奸…….。曾几何时,镇压访民的官员也沦为访民,与民同上访。对此,我们只能感慨道:权利不到位,没有一个人是强者。您是我国首任女省委书记,对此,心中尤为期待!希望您来持正,纠正这起大冤案。

  您的年龄与我不相上下,也是儿女承欢膝下,共享天伦之乐的知天命之时。作为女性,想必您也和常人一样,有着母爱的共性,爱自己的儿女,不希望下一代受到非法的伤害。而今,在您主政下的福建,我的儿子吴昌龙仍含冤莫白,任凭青春消耗牢狱十年。孙书记,请您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如果是您的儿子被冤,当了十年替罪羊,对此,作为福建省委书记的您 还会视而不见、无动于衷吗?

  您是福建省委最高领导,辖下的福建冤民不找您,还能找谁?!执着诉求无他意,只盼快快启动纠错机制,还我儿等人清白和自由。         

                  蒙冤者吴昌龙的母亲:周洪玉          

                      2011年7月14日

 联系地址:福清市清展花园1-601室  周洪玉 电话:0591-85273696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